雪尽空晴

如果宇宙中真的存在终极的逻辑,那就是Kirk舰长和Spock大副终有一天会在舰桥上相遇.

【pinto】小短文一发,照顾生病的男朋友什么的…

Chris的电话打来的时候,Zach正在倒时差。迷迷糊糊从枕头下翻到手机,闭着眼睛按下接听键。

“Zach…”Chris的声音听起来不太好,“我好难受,好想吐…我想跟你说说话。”

Zach一个激灵从床上坐起来:“Chris你生病了吗?你在家吗?我马上去找你!”

Chris“嗯”了一声,似乎再也没有力气说些别的什么。Zach连忙挂了电话手忙脚乱地套上衣服穿上鞋子跑出门去。

Zach用自己的备用钥匙打开Chris家的门,看到他裹着厚厚的被子安安静静地蜷缩在床上才稍稍放下心来。转身在抽屉里找到体温计和药,又倒了一杯热水,Zach才轻轻摇醒Chris:“来,我看看你有没有发烧。”

直到Chris从被窝里把头钻出来,Zach才发现他面色潮红得不太正常,额头上也有一层密密的薄汗。Zach把体温计塞进Chris嘴里,同时用手背探了探他的额头。

生了病的Chris异常得乖,含着体温计任由Zach撩自己的刘海摸自己的额头,只抬着头定定地用自己充满水汽的迷迷糊糊的蓝眼睛盯着Zach,过了一会儿爬起来紧紧抱住了Zach腰,“难受,想你…”

“真的很过分呐。”Zach摸着Chris有些汗湿的金发自暴自弃地想。把被子拉过来裹住Chris露在外面的上半身。

体温计显示Chris确实有些发烧,Zach柔声哄着他的小男朋友:“来,Chris,吃药,吃了药就不难受了。”

Chris紧抿着嘴唇摇了摇头:“我好想吐,吐不出来,胃难受,头疼,不想吃药…”眼眶红得Zach怀疑他马上就要哭出来了。

“好好好,不吃药。”Zach怀疑Chris可能没吃什么东西,就放弃了让他吃药的打算,“你吃晚饭了吗?我给你煮点粥吃行吗?”

Chris几不可闻地嗯了一声。Zach把他重新放回床上用被子裹好,又逼着他喝了几口热水,才悄悄退出卧室去了厨房。

燕麦粥在锅里咕嘟咕嘟地冒着香气,Zach百无聊赖地倚着灶台玩手机。

Chris突然光着脚走了进来,Zach看他的脸色一点也没有好转,声音也仍然嘶哑虚弱:“Zach…我想吐,但是吐不出来,好难受…”说完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屈起膝盖把头埋进了里面。

Zach吓了一跳,连忙把Chris打横抱起来转移到了客厅的沙发上,又冲进卧室抱了一床被子。

“粥马上就好了,喝了粥吐出来就好受了,你在这等一会儿,不许乱动,你没有穿鞋。我去给你盛粥,马上就回来,你乖乖的。”说完还摸了摸Chris的头发。

“去你的Zach,我又不是小孩子…”Chris抱着膝盖坐在沙发上,尽管很勉强,还是努力笑了笑,“赶紧去吧。”

燕麦粥的效果立竿见影,Chris喝了之后立刻就跑去厕所吐了出来。Zach跟在后面拍打他的后背,递水给Chris让他漱口,然后把他重新抱回沙发上。

“亲爱的你可真,重。”Zach把Chris放下来的时候开玩笑地抱怨了一句,被对方毫不留情地挠了肚子。吐了一轮的Chris看起来精神多了。

胃里垫了东西的Chris终于被逼着吃了退烧药,然后又大喊大叫地被某人抱回了卧室。

Zach忙完这些自己累得不行,也困得不行。于是干脆决定不管厨房里一堆需要收拾的东西,直接脱掉衣服和鞋子也倒在了床上。

快要睡着的时候,感觉Chris慢慢从床的另一侧蹭了过来,手脚并用地趴在了Zach身上,把头埋在Zach胸口,满意地扭了扭身体。两个人一起跌入了香甜的梦乡。

评论(2)
热度(19)
© 雪尽空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